仝志伟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医疗指南
成年人为什么要买高额重疾险?
2022-03-17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1

  一个人一生当中罹患重疾的概率是0或者100%,重疾保险是真正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前提。

  有一家三个兄弟分别购买了三份保单,年缴费都是10万元。

成年人为什么要买高额重疾险?

  老大:全部购买了理财保险;

  老二:购买的一部分理财保险+3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

  老三:全部购买了300万保额的健康险。

  天有不测风云,三兄弟同时被诊断为重大疾病,幸运的是现在医学发达了,病可以治,整体来看,大致需要每人50万的住院治疗费用。

  老大:立刻联系了保险公司,公司回复说:“先生很抱歉,您只有分红险,疾病情况下是不予理赔。另外,还是得提醒一下您,马上要交续期保费了...

  要退保?先生,按照合同的约定,退保是您的权益,不过,退保也只能退一部分给您,因为您中途退保是违约行为,按照合同约定,我们只能兑付保单的现价给您,真不好意思啊!老大怒吼道:“保险是骗人的!我要去法院告你们。”

  老二:给保险公司报了案,很快获得了30万的理赔,但是还需要自己承担一大笔医疗费用,而且要尽快去上班,因为家庭开支在增加,理财保险的保费也需要继续缴纳。老二说:“保险嘛,也就这样子,买了也蛮好,生病能理赔,但是这点理赔款还不够我看病和交保费的,保险可买可不买,买多了没意思!”

  老三:联系了自己的保险公司,获得了300万的理赔款,不但把所有的医药费都支付了,还剩下了一大笔现金留给家人生活和孩子读书,出院后安安心心的在家康复休养,逢人便说“保险真是好东西啊,真是雪中送炭,你也要赶快去办一份。

  所以,买健康险要买足额,在需要时才能派上用场。听上去,只是一个故事的三个具体角色。但,生活中一直在发生这样的情况。

  很多人买保险喜欢听别人的意见,如果是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还好,要是听一个对保险有偏见而且没买过保险的人,那可能会使自己错过最佳投保时机,甚至后悔莫及。(文章来源:华创兆丰)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泰康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