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为什么说重疾险是首单就要购买的保险

为什么说重疾险是首单就要购买的保险

2019-06-03 分享到:

如果我们等到自己到了高发年龄再去购买重疾险,相较于年轻时购买,会有几个弊端:

第一、年龄越大,保费越高,到了三四十岁再买重疾险,每年的保费压力较大

第二、买重疾险之前一般都需要体检,如果身体有小毛小病,是很难通过核保的,也就是说有的保险产品不允许带病投保,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多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就买不了了,会很吃亏。

第三、一般来说重疾险的缴费期限在20~30年左右,如果你到了四十多岁再买重疾险,得缴费到70多岁,而那时候你已经没有了工资收入,靠领养老金生活的话,每个月或者每年还要交一笔费用不低的保费,会大大降低你的生活质量。

为什么说重疾险是首单就要购买的保险

综上,购买重疾险基本上是小康及以上家庭条件的人士必备的一种保险产品,因此业务员才会首推,如果没有需求,那么这款产品就没有存在的意义。换句话说,存在即合理,重疾险的存在势必是满足了一部分目标用户的需求和心理。

那么,结论就很清楚了,重疾险还是很有必要买的。而至于这么重要的保险产品要怎么买才能不被坑,这是另一个话题了。

其实最早的保险形态,就是保障死亡的。

也就是现在的寿险。

你死了,家里人留一笔保险金,保障家庭后续几年的生活。

那为什么后来有了重疾险呢?

有句话这么说:人活着,什么都有可能,人死了,什么都没了。

重疾险就是尽可能让你活着。

在你罹患重大疾病的时候,给你足够的财力支持,只要医院能把你救过来,在足够长的时间后完成恢复,甚至跟正常人一样健康,给家庭带来更多可能。这是重疾险最大的意义。

对于你和家庭来讲

你是希望得了重疾之后,明知道可以治疗,并且能存活很久的情况下,你是选择等死领取寿险保障金?还是选择积极治疗享受未来的时光?

相信你自己心中已有答案。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陈锐泽

福建 龙岩  保通保险代理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邓伟宏 2021-12-07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保险了,如何查询?

您好,您还记得买的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呢?  2021-12-07
小吴 2021-11-18

被华泰保险扣费了,咨询如何退保?

您好,您购买的是华泰的哪款保险呢?具体遇到哪些问题可以点我头像咨询哦  2021-11-23
李兴龙 2021-11-10

100元一年的意外险都包含什么?这种保险可靠吗?

一般包含了因为意外身故或是全残造成的损失获得的保险理赔金,因特定条件不同金额也会有所不同,另外可能还要意外医疗费用补偿金,或者意外住院补贴等等,具体看您买的是什么产品条款包括哪些哦。 这种一年期的意外险适合普通家庭购买,一百块钱买不了吃亏,也不会上当,真有问题只需要拿病历和医院发票报销即可。还是非常划算的。 如果需要具体分析可以点击头像了解哦  2021-11-10
李常海 2021-11-04

全国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如何查询?

全国社保网官网可以查询,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点我头像  2021-11-04
李先生 2021-07-21

中国人寿保险有报销狂犬疫苗吗?

亲,您好,您购买的是中国人寿的哪款保险产品呢?可以帮您看下合同条款哦,具体可以点击我头像咨询了解  2021-11-04
田领 2021-11-04

因新冠,医院留我14天集中隔离,我有补助金吗?能领多少钱?

您有买隔离险吗?具体要看合同条款的哦,还有您的具体情况,详细可以点我头像咨询哦  2021-11-04
谢 2021-11-04

投保了平安百万医疗,咨询具体包括哪些疾病?

简单来说,百万医疗险就是给医院的钱,只保住院后扣除医保保险及免赔额(1万免赔额),剩下部分百分百报销。并不指定哪种疾病,意外或者疾病住院满足理赔额都能报销。如需配置合理保险方案可以联系我哦~  2021-11-04
揭海英 2021-11-04

我没有买众安保险,怎么就在我支付宝花呗扣71元,怎么回事?

这个问题可以问问购买平台的客服哦,让您帮您查询一下购买情况  2021-11-04
龙女士 2021-11-04

咨询一下新生儿医保,宝宝在外地出生的是要回户籍所在地办理还是就在外地办?

其实没有太大差别,就跟您去银行办理存款,哪里都一样。不过建议选择常住地进行承保办理,选择专业靠谱的保险代理人才能够长期服务您。如有说的不清楚的可以点击头像详细了解哦  2021-11-04
卢林秀 2021-08-09

咨询2021福建居民养老保险

具体可以点我头像了解哦,比如相关政策或是缴纳及领取  2021-11-0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保通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